close

旅館(大久野島休暇村)-廣島-原爆公園-


原爆紀念館-相生橋-本通商店街-小麗廣島燒

 

 

廣島,核爆原頂

 

我去查了珍珠港事件後來跟著查到了廣島長崎核爆

 

所以下了我親自到廣島的決定

 

就像當初就是沖著祈年殿去了北京

 

所以,今天的行程,是整個7天日本之旅的主角

 

很抱歉,這天照片中的我,都不太笑

 

 

 

應該說是不適合笑,說實在的,我也笑不出來。

 

網友說,如果有去參觀紀念館,

 

看到核爆的無辜受害者與慘況,大多都會哭著出來

 

哭點很低的我,居然沒事

 

但是,說真的,

 

當我走進核爆公園,

 

看到傳說中的紙鶴妹妹雕像,我是真的泛淚了我,

 

因為一切太不真實太慘太無辜但卻眼睜睜的是事實

 

 

 

每次下班民權大橋右側有棟建築,燈飾的花樣根本是相生橋

 

嗯,相生橋

 

當初核爆目標就是很有特色的相生橋

 

因風向偏離而導致在島醫院上方爆炸

 

(原來島醫院有紀念碑    回台灣才知道(...))

 

 

 

 

 

抵達時間

費時

備註

 

旅館
(休暇村大久野島)

 

 

出發9:40

-

 

07

廣島

 

 

12:20

-

 

 

旅館
(東橫INN)

 

 

13:10

-

廣島站前大橋南

 

原爆公園

 

 

14:00

0.5

 

08

原爆紀念館

 

 

14:56

1

 

 

相生橋

 

 

16:00

-

 

 

本通商店街

濃厚雞白湯拉麵
抹茶蛋糕

 

16:30

-

 

09

小麗廣島燒

 

 

20:10

-

 

10

旅館
(東橫INN)

 

 

21:50

-

廣島站前大橋南

 


07:其實不用趕9:40這班接駁車,因為10:30才有前往忠海站的船班(...)


08:原爆點正下方的島醫院(有紀念碑)(下圖藍色圈圈處)


             路線:「広島河川遊覧船」(下圖紅色圈圈處)=>往元安橋(東)(下圖黃色圈圈處)=>左轉


09:核爆圓頂-本通商店街(下圖綠色圈圈處)的捷徑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路線:「広島河川遊覧船」(下圖紅色圈圈處)=>往元安橋(東)(下圖黃色圈圈處)=>右轉


             而我們居然還搭電車到紙屋町西站再走到本通商店街(...)


10很推!!!!!!!!廣島燒比大阪燒來得清淡,也就是比較吃得實在,大阪燒都在吃醬==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其它連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廣島大阪東京7日自助旅行 Q&A

 

大久野島(兔子島)訂房流程詳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兒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