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車站-啞口-桃源谷步道(草嶺線)桃源谷步道(大溪線)-大溪車站

 

 

 4年後。桃源谷步道。我們又來啦!!

 

也許是因為4年前Ending的太狼狽

 

也許是芒花真的好美

 

不過應該是我愛台灣,台灣真的好美。

(胎胎廢話很多)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裝備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姐姐我上回嚇到嚕~

 

又渴又餓又累又痛又怕

 

餅乾。包子蛋糕運動飲料1000cc水

 

運動排汗衣風衣運動褲。運動鞋

 

護膝。護膝。護膝。護膝。護膝。

(真的膝蓋完全不會痛)

 

*護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出發時間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原訂:台北(06:24) - 大里(08:15)

 

現實:台北(07:35) - 大里(09:20)

 

上回一直在趕路而且前後都沒有人類所以很狼狽沒意義

 

所以決定這次要提早台北(06:24)搭車

 

現實還是搭了跟4年前同一班車台北(07:35)

(這就是人生嚕)
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磨磨蹭蹭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間車上都是殺氣騰騰裝備大包小包的阿婆阿公

 

我們算賺到居然有位子坐

 

9:20準時抵達大里車站,上完排了很久的便所,就穿上護膝

 

可能是因為太緊張,所以到了遊客中心,我又再光顧便所Again

 

然後我愛人居然還去吃大里天公廟的免費麵線

 

然後還又端了碗粥(喂~)

 

所以我想表達的是我們磨磨蹭蹭居然10:00才上路(喂~)

 

*遊客中心的便所好多間而且好空

 

 

 

還記得上回還沒到啞口我就血糖過低不得不休息


這次雖然樓梯也是爬得很無言


但是有「咻」的一聲就到啞口的Fu

 

 

如往常,在啞口小休片刻,開始進入正餐


啊芒花與台灣就是醬美  請服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好美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大溪線好崩潰啊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即使這次,我們戴了護膝


還是深深地體驗了大溪線真是條硬漢子


我的小腿哭哭溜


還沒走完就


痛到我快翻臉好需要休息


下次我要穿壓力褲

(蛤? 還有下次喔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*壓力褲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計時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 

抵達時間

大里火車站

09:20

大里天公廟

10:00

啞口

11:00

灣坑頭山

13:00

桃源谷草原

15:00

大溪火車站

17:30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得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上次是沒帶足夠的水還有糧食還有居然穿牛仔褲


這次是忘了看回鄉的火車時刻


到了大溪車站,火車剛走


下一班是1小時後,20:27才會到台北

(..........)


 

 


*下次我要搭到17:09那班火車

(看來是真的會有下次)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兒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